訸隱訸-隱

emmmm「慈父的微笑」
二男:訸重,字问西
「扣门无犬吠,欲去问西家。」
1已婚!已婚!!已婚!!!(所以说ha女士就不要再执意以尾尾相许了,考虑一下我们家老大不好么qwp)
2配偶:林养生♂
3原型是淡橄榄绿的鳄(抱枕)(emmm曾红极一时以至于人手一只,因为实在是太好摸啦!!!
4发色是深橄榄绿和些许柠檬黄
5是有长发版和短发版的 长发的长度大概在后背左右,但是訸重喜欢扎起来,就是那种从正面看仿佛秃了的发型;短发大概如图这样
6死鱼眼(所以有的时候目光凶狠都是假的啦
7左眼下面大概是「脸钉」(命名via养生妈's吐槽)
8瞳色黑
9浓眉,真的眉毛很粗,橄榄绿
10呆毛(可能是呆毛)尖角向上的随意三角形
11就是因为特别沉,才叫訸重的
12但是很高大概有189.5cm(总是被自己家攻嫌弃太他妈高了
13性格内敛沉稳做事脚踏实地
14喜欢静静地盯着别人看
15上托儿所的时候被托儿所阿姨(叔叔?)强套了一个游泳圈,以至于后来emmmmmm和那位阿姨(叔叔?)关系很好(!??!!)
16不太喜欢哥哥那种无论遇到什么都笑得很开心的性格
17每天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訸隐(没错是我我是爹)的怀里看着林养生的美貌微微一笑
18等訸隐和临刈毕业之后才能和养生领证
19觉得妹妹这种生物emm还是非常神奇:为什么这个玩意儿看见哥哥就笑看见我就翻白眼

👏|ω・)

评论(6)

热度(1)